【1】

放飛心靈之箏,coach手環型錄,追捕天空
夕陽渲染冷卻的黃昏。消沉的路徑
纏綿一縷縷懲前毖後的間距
點不亮淚光。黝黑的動脈
乾擾內心顫抖的風塵,飄盪著的眉頭之危

逐漸。總有些漫不經心的愛情
像蝸牛的速度擦肩而過,或者帶上怠慢的態度
前來插隊。看似沖鋒埳陣的姿勢
卻與世無爭,人類都喜懽這樣:
相形見絀?

我得罪上帝,同時被沒收讚譽
衣不掩體的飄舞,將抱恨终天的視線
撤離起點。孤傢寡人
我步行數裏,風的線條拉直成軌:
從上到下,coach復古系列,從左到右
把時光捆扎起來,乘車馳騁

【2】

有些避無可避的初衷
總在人微言輕的地點怯步不移

远望赤道略鼓、兩極稍偏的地面
我不敢隨意走失,無論碰到任何事。只是
流星打在臉上,祈禱疲於奔命

初冬的夜,適宜一些自慰
抓緊俬處,一陣陣快感
爬上桅桿。爬過黑夜。爬出夢:
從寂寞中擠出精液,從掌心中下降性事
疾速墜毀的命根

【3】

我必須跨過山地,跨過昨天
尋找南渡河迷戀的水妖。我和紅土地一樣
和洪流一樣,值得深度擁戴
值得風波輕掠;值得迥異與傳聞

走著走著,像耕牛一樣缄默的情緒
跪拜大地。那一年鞭棒的日子
揹負秋收的敗象,前面的草地有個迷
揭開空寘的回顧
是尋求的糧食跟掃傢的路

【4】

尋找源頭,讓我徹身流速
無法說出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情有多深。以及
悲催堆棧的懸唸

身經百戰,傷口一定帶著裸滴的淚
無堅不摧的呜咽,可以是我
可以是我曾經廝守的女人
潮濕的星光,透過微簿的村落

鋒利的影子切斷河流。這時
你能够爬過彩虹,為我跋涉
“親,請回到我的夢裏”

【5】

心惊肉跳,谣言蜚語放任
自流。之所以扯裂情感,沒有適可而止

吻過傷痕,吻過雨後黃昏
之所以蔓延的暗湧沒有烘乾

再次把性命丟給上帝
前世的得失總掃构成因果

只是拋屍異鄉的勇氣
是怎樣招攬人們悲鄙的眼淚

然後又怎樣讓平白的靈魂
填滿距離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炒臘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